星期六, 9月 09, 2006

[就可] X名 建議申訴管道

X名 建議申訴管道
免付費電話: 0800? 應該是沒有吧= =a
申訴步驟

1. 拿起電話,撥出上面的號碼

2. 然後會有客服人員接起電話,通常態度都很客氣

3. 照著下面的話,說清楚講明白,一句句念給他聽吧

「我是 X名 的用戶
我的ID是: (例如: icemanblack)
我看X名小站相簿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
可是我去別家的 網站 都不會這樣
請你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請用一種平和中帶有堅定的語氣)

4. 客服人員可能會請你用 Proxy 來解決
這個時候請你回答:

「我到別人的網站看都很快呀,我一年
付給你們的錢這麼多,PIXNET的VIP才600塊XD
難道我只連不上你們的網站嗎?」



(請用一種急促且不滿意的語氣)


5. 然後請你重覆一次你的問題:

「我看其他地方的網站沒問題,
但是我看X名小站相簿就是很慢,
請你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不能解決,
請你申報給工程師解決」


(請用一種 "就到此為止吧" 的語氣)


如果您已經打過電話,歡迎您留下客服人員的回應

您的暱稱

icemanblack



X名客服人員

和你說了什麼:



什麼處理態度啊,爛死了!

轉到PIXNET去拉!



確 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