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拒絕當「變色龍」幫手

各位*retch (X名)的使用者們,你好:

您目前各頁面的樣式覺得滿意嗎?

勞您的駕,看看樣式管理,選擇您滿意的頁面,

想要誠泰的官方樣式嗎?

喜歡瓊斯盃的樣式嗎?

用過Biore bath 2的樣式嗎?

Panasonic FX01覺得不錯吧!

選選 海倫仙度絲 如何啊?

天下 覺得呢?

算了,還有飛輪海白色巨塔女排大獎賽元氣Gboy絲路Online盛夏光年中華隊夏恩華德胡瓜……

不知道要選什麼,亂選拉!



幫幫忙好不好,怎麼選都選不到滿意的,

我個人網誌、相簿的個人風格在哪裡!!!

就算我不會設計CSS,也不要拿明星頁面耍我啊!

我自己的空間,又不是幫忙打廣告的啊!

我不要當變色龍拉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