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X名,你怎麼做,大家都在看

作者 icemanblack (有名耍大牌站) 看板 0VIP
標題 樓上的討論串,結論:「關我什麼事」
時間 Tue Sep 5 23:48:34 2006
───────────────────────────────────────

好在有這個平台可以讓公司內部人員和使用者交換意見。

對使用者而言,對於看到的事物總是很主觀的,

所以hinet連無名慢是個事實,既然如此,客戶聲抱怨不斷,公司就要處理

不是像公家機關官僚體系一樣,老把問題踢皮球

把問題丟給hinet要hinet解決,然後hinet再把問題丟回去

今天的重點是,所有的使用者都是該小站公司的,不是hinet的

說難聽一句的話,如果大部分hinet使用者不爽,馬上就不用,讓該公司在
各方面的數據都難看!! 沒有廣告量,效益變差!!

我不是很懂電腦,但我只瞭解什麼叫做 "服務" !

雖然我是apol的用戶,但看到該公司以這樣的方式處理,實在是令人不爽!

為了連到該公司的網站,還要另外用 "網路加速器" ?!

真是笑死人天大的笑話,
為什麼我一定要用 "網路加速器" (這名字寫得很好聽,但沒內在)

然後用了,又不一定跑得快?! 該公司到底在搞什麼鬼?

就當作所有的使用者都是白癡好了

他們都用了hinet 然後連該公司的速度都很慢 於是集體抱怨

然後公司提出的方案是
「你們去跟你們的ISP說都是你們的錯,如果不改善,
我就要換ISP囉,我就要暴動喔!」

後來該公司又提出另外一個綁VIP的ISP優惠...

搞什麼啊,搞鬥爭啊? 哪有公司是這樣搞的?!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所有的使用者都會把該公司鬥下來喔!
讓時間來證明,未來大家要繼續用,還是不用!

現在大家只是懶得搬,搬網誌,搬圖片,還有一種用了習慣,畢竟人都怕改變的

哪天真的搬了,公司不要再怪使用者說「都是他們的錯,他們都不理性的討論」!

搞什麼啊,我只是使用者啊,你和hinet怎樣甘我屁事!
再說一遍:小站和hinet怎麼搞,甘我屁事! 我只要不要三天兩頭都是網路慢的問題!

這是替hinet所發表的抱怨文,我覺得hinet的用戶真的很可憐!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作者 wkwu (用嘴巴寫程式) 看板 0VIP
標題 Re: 樓上的討論串,結論:「關我什麼事」
時間 Tue Sep 5 23:50:50 2006
───────────────────────────────────────

※ 引述《icemanblack (有名耍大牌站)》之銘言:
> 再說一遍:小站和hinet怎麼搞,甘我屁事! 我只要不要三天兩頭都是網路慢的問題!
> 這是替hinet所發表的抱怨文,我覺得hinet的用戶真的很可憐!

唉,你說對了,hinet的用戶真的很可憐

在台灣的 hinet 壟斷下,被強迫接受高價 ADSL 與

連無名小站都不能很順

究其原因,就是 hinet 有 330 萬 ADSL .... 根本不怕跑掉幾個用戶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猶川谷之mail海
bocool:錯囉~是有使用無名服務的HiNet用戶真可憐才對 09/05 23:57



作者 icemanblack (有名耍大牌站) 看板 0VIP
標題 Re: 樓上的討論串,結論:「關我什麼事」
時間 Wed Sep 6 00:03:40 2006
───────────────────────────────────────

這就對了,既然知道公司大部分的用戶都來自hinet
那是不是該先治標而不是治本
因為公司沒那個能力治本

請看看公司所處的環境,做明確的判斷
究竟是要獨厚其他用戶 還是也讓hinet用戶共享?

今天會有這樣的狀況,就是該公司內部許多決策都有問題吧
為什麼要選giga 沒錢後來不是也有資金來源了嗎?
這許多公司內部暫時不討論,因為使用者也沒興趣瞭解公司的財務狀況與營運狀況

如果該公司自詡自己是全台灣前幾大網路公司
那是不是該拿自己的標準和幾大網路公司比比
有用戶連yahoo會慢的嗎? 連pchome會慢的嗎? 連yam會慢的嗎?
何以只有hinet用戶只連該公司就會變慢?

一位地怪hinet用戶多,就自甘墮落,還煽動自己的使用者對自己的ISP抗議
實在不是一個很乾淨的作法

請看大環境與自己的條件,好嗎?

※ 引述《wkwu (用嘴巴寫程式)》之銘言:
> ※ 引述《icemanblack (有名耍大牌站)》之銘言:
> > 再說一遍:小站和hinet怎麼搞,甘我屁事! 我只要不要三天兩頭都是網路慢的問題!
> > 這是替hinet所發表的抱怨文,我覺得hinet的用戶真的很可憐!
> 唉,你說對了,hinet的用戶真的很可憐
> 在台灣的 hinet 壟斷下,被強迫接受高價 ADSL 與
> 連無名小站都不能很順
> 究其原因,就是 hinet 有 330 萬 ADSL .... 根本不怕跑掉幾個用戶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今天在大站發表了這段話,因為是實在是氣到不行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在0VIP區拔文:「[問題] 14:55 現在的速度」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有很多揭穿X名陰謀的網友在那邊努力的奮鬥,也辛苦他們了 <_>

沒有留言: